索 引 号 640400030/2022-00337 发文时间 2022-12-08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改革创新优服务 审批服务践初心——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改革创新优服务 审批服务践初心——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127来自固原市各行各业的18名民主监督员代表、劳动模范代表、媒体记者代表、专家代表、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受邀走进固原市“163”政务服务中心,参加以“改革创新优服务,审批服务践初心”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加深对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工作的了解,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

活动中,代表们现场观看163”政务服务模式简介视频,参观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区、公积金办理区、不动产登记办理区、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各功能分区,听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亲身体验自助服务设备的使用和业务办理的全过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审批局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亮点,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向各位代表做了简要汇报。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关心的问题一致表示固原163”政务服务模式理念新颖,意识超前,高效便捷,利企便民。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用真心和耐心换来了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和舒心。大家还围绕优化窗口设置、精简办事流程、提升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审批局将以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方面下功夫、添措施、抓落实,为推动固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审批服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