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79/2022-00011 发文时间 2022-12-13
发布机构 固原市信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信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固原市信访局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1125日下午,固原市信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32名市民代表及市直部门信访工作者,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交流座谈的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畅谈信访工作思路,让群众代表零距离、多角度、全方位了解信访工作。

活动中,信访局业务骨干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信访局主要职能,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攻坚行动等群众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并接受了群众代表的提问咨询,为其答疑解惑。在来访接待窗口,工作人员向群众代表详细讲解了信访业务办理流程,并耐心解答了群众所关注的问题楼盘、征地拆迁、金融融资等重点领域信访问题。

座谈会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信访工作是联系党和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关系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作为信访部门和信访工作者要不断创新和完善机制,及时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信访服务保障。

下一步,固原市信访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继续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