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6/2020-00048 发文时间 2020-12-01
发布机构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上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计划的报告
关于上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计划的报告

人民政府办公室

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政办明电发[2020]4号)要求,现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计划报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1299:00—12:00

二、活动主题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

三、参加人员

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各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人员、市民群众代表、招标采购人代表、投标人代表、代理机构代表及交易中心科级以上干部30名。

四、活动内容

1、广泛征集。一是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开通意见建议征集专栏,征集对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常工作、招投标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二是在开放日现场发放较为具体的意见征集事项提纲供各界代表提出意见建议时作为参考,便于市民提出更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2、观摩体验邀请各界代表现场观摩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开评标、招标(采购)人自助式随机抽取评标专家专家通道、评标区域管理、视频见证、开评标视频公开监督等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流程工作。

3、述职报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向各界代表报告2020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等。

4、发放资料向到会各界代表发放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等资料。

5、现场评议一是活动现场发放《述职报告征求意见表》,对述职报告进行现场评议。二是邀请参会代表点评近年来公共资源交易环节中关注较多的如开评标见证、公开、评标专家抽取、场地安排、评标区域管理、投标保证金收取清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代表们一起找问题、想办法、出对策。

6、整理反馈。收集各界代表在网上和开放日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各界代表反馈整改措施和处理情况,并将梳理的意见建议报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11月2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