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9/2021-00077 发文时间 2021-09-23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2021年度“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为切实推进阳光、开放、法治、服务型政府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

二、时间安排

定于928日下午15:00

三、邀请对象

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市直相关单位、基层群众职工代表等共25人。

我局成立以分管副局长为组长的代表遴选小组,在“文化固原”、“宁夏六盘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固原文化旅游广电局”微博等平台上公示征集,经相关部门联合审查,确定参加活动代表。

四、活动内容

现场观摩。邀请代表对市图书馆进行现场参观和座谈交流两部分。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代表们我市图书馆中心的功能分区、智能服务进行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

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交流会图书馆负责人围绕馆内基本情况和图书借阅等相关业务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收集代表们对图书馆业务、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政府开放日”活动是市政府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提高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我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制订实施计划,抓好落实。

(二)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官网、文化固原微信公众号等进行集中宣传报道;活动当天,参观点要营造好俭朴而隆重的接待氛围,确保机关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9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