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4/2021-00027 发文时间 2021-09-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印发《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于印发《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科室、服务中心、军干所:

现将举办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活动内容及任务分工

(一)观看《血战任山河》宣传片。

牵头科室:办公室、双拥优抚褒扬科

(二)参观固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工作流程。

牵头科室:服务中心

(三)参观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局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及相关科室职能职责。

牵头科室:各科室

(四)召开座谈会,听取活动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牵头科室:办公室

四、参加人员

(一)局领导、全体干部职工。

(二)邀请在固原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10名。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报名方式:在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下载《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y8790500@163.com。

咨询电话:0954-8790500

六、活动须知

(一)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向市民代表介绍本科室(单位)职能职责。  

(二)报名人员须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职业、居住地址、联系电话等,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三)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选10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四)活动当天请受邀代表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提前10分钟在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合,并按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附件: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