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1-00309 发文时间 2021-09-28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

各分局、直属事业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有效搭建社会公众了解政府、理解政府、支持政府的互动平台,切实畅通关切回应、政民互动、意见征集的沟通渠道,根据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固政公开办发〔2021〕9号)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活动主题

了解市场监管工作,走近市场监管现场。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3日(星期一)上午9时。

地点:固原市市场监管局(固原市原州区雁岭北部3号)。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参观考察

1.参观宁夏德立信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药品库房,了解药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情况等。

2.参观五原中学食堂,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3.参观华祺伯爵饭店餐饮部,了解餐饮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4.参观六盘玩美乐园,了解特种设备安全日常监管情况。

(二)座谈交流

1.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市场监管机构职能、重点工作及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2.听取代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3.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就代表提出的问题作进行现场解答。

  四、邀请对象

根据活动开放内容和实际情况,确定参加总人数不少于25人。邀请对象为在固原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记者、市民(市场主体)等代表参加。

  五、活动报名

  请登录固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通知公告栏目或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下载《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填写完整后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或通过电话报名,报名截止10月10日18:00。

报名邮箱:nxgysscjgj@163.com

报名电话:0954-2023195

  六、注意事项

(一)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二)如遇重大事项冲突等因素无法如期进行,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另行通知。

(三)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报名人员当日须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无发热、咳嗽等症状,且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固原市市场监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年龄


民  族


政  治

面  貌


籍  贯


职业

£专家 £学者 £记者 £职工 £企业家 £社区工作者

£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 £其它  

工作单位及职务


联系

电话


(选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