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1/2021-00043 发文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审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审计局“为审计建言献策、为群众帮困解难”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固原市审计局“为审计建言献策、为群众帮困解难”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履职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活动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固政公开办发〔2021〕9号)要求,经市审计局会议研究,制定活动实施计划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审计建言献策、为群众帮困解难。

二、时间安排

2021930

三、开放主体

固原市审计局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多渠道征求公众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1.线下征集意见建议。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30日

活动内容:通过调查问卷进行意见征集。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梳理,合理化的建议予以采纳。

2.信函征集意见建议。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30日

活动内容:设置“政府开放日”征求意见建议信箱,公开向社会征集公众对市审计局审计工作意见建议。

(二)集中意见反馈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30日。

活动内容:调查问卷、意见征集结束后,将收到意见情况、采纳情况、采纳比例等情况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进行反馈。

(三)请市民评议

邀请南寺巷代表现场点评、填写评议票等方式,对述职报告进行现场评议。

活动时间:2021年9月26日-30日

活动内容:市审计局将年度业务职能目标完成情况,推进政府公开、回应市民关切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打算等方面向市民述职,由局领导作述职报告。

(四)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政府开放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要以加强与民互动、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认真对待活动中群众咨询的问题,加强现场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2、明确职责,协同推进工作。此次活动由办公室牵头协作,各科室要积极配合,推动《“政府开放日”活动方案》各项任务的落实。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统一协调、分工协作、齐抓共管、有序运行的工作机制,确保“政府开放日”活动取得实效。   

(三)加强宣传,做好工作总结。积极与市政府公开办公室的沟通,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积极宣传“政府开放日”活动,及时上报活动总结,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固原市审计局

2021年9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