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52/2020-00053 发文时间 2020-12-0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通知及参加人员公告
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开放日”活动通知及参加人员公告

市政府各部门: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不断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水平,加强机关事务工作管理,我局决定召开市机关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向服务对象报告。

1.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前往机关餐厅和智慧管理系统进行现场观摩。

2.讲解垃圾分类标准和如何通过建立二维码扫码信息数据统计分析平台,精准对各单位各办公室的垃圾实现分类数字化管理,并现场演示智能垃圾分类设备使用方法。

3.召开座谈会向干部职工代表汇报我局公共机构节能、公务用车、办公用房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二)听服务对象意见。

1.发放宣传手册。

2.听取干部职工代表对我局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建议。

3.通过公众视角查摆机关事务保障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持续优化干部办事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机关。

二、会议时间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下午14:30

三、会议地点

会议中心四号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1.固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局内及中心各科室负责人;

2.邀请市直“两代表一委员”(5人)、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的工作人员代表(20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