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9/2021-00016 发文时间 2021-09-24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司法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增强群众对法律援助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提高法律援助服务效能,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结合我工作实际,决定于2021928下午开展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各位代表实地参观固原市青少年法治文化教育基地、固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通报介绍市司法局亮点工作,并召开政民恳谈交流会,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25名。

一、邀请对象

在固原市工作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对象包括专家、记者、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工商业者等。

二、报名时间    

923日—927  

三、报名方式    

下载《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电子邮箱nxgysf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信息”以便统计。

四、结果反馈

最终市民代表人员确定,以市司法局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为准。

联系人:姚佳欣

联系方式:17395408064

附件: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报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