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4/2021-00026 发文时间 2021-09-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于2021年9月下旬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二、活动地点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三、活动内容

(一)观看固原市退役军人工作相关宣传片。

(二)参观固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了解中心工作流程。

(三)参观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场所,了解局机关办公运行情况及相关科室职能职责。

(四)召开座谈会,听取活动代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参加人员及条件

在固原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

五、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9月24日。

报名方式:在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下载《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府开放日”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完毕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y8790500@163.com。

咨询电话:0954-8790500

六、活动须知

(一)报名人员须填写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号码、职业、居住地址、联系电话等,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二)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将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选10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三)活动当天请受邀代表携带二代身份证原件,提前15分钟在指定地点集合,并按要求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四)活动期间请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等危险物品,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  

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