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9/2021-00020 发文时间 2021-10-19
发布机构 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诚邀参加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关于诚邀参加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固原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系列部署,根据《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集中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固政公开办发〔2021〕9号)要求,为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全面提升医疗保障、社会保险工作水平,使医疗保障、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健康固原发展,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决定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搭建政民沟通桥梁,打造便民服务机关。

二、时间地点

拟定于202110月下旬在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市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具体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再行确定。

三、活动内容

(一)观摩社保经办服务大厅。现场体验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在线网上办理流程,感受便民服务环境的新变化。

(二)召开工作通报会。围绕落实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市社保中心、市医保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2021年度业务职能目标完成情况,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落实便民政策情况,推进政务公开、回应市民群众关切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打算等。同时,就“政府开放日”前线上调查问卷、意见征集和办理情况等向市民报告。

(三)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就代表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作全面解答。  

(四)征求意见建议。向与会人员发放,现场征求意见建议。

(五)请市民评议。从履职能力、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拟定评议表,向与会人员发放,现场评议。

四、开放对象

在固原市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关心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或法人。主要包括劳动模范、群众代表、服务对象、媒体记者、网民代表、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共25人。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自即日起至20211024日截止,请有意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填报《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政府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附件),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以便我们提前做好接待工作。

邮箱:gysylbzj2019@163.com

电话:0954-2665208

现场报名: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固原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六盘山西路45号5501室)

六、注意事项

(一)请报名人员保持电话畅通,便于联系。参加代表在接到市医保局办公室确认电话后,未按时参加当日活动的,视为主动放弃。

(二)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代表进入活动场所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检测体温,检测查验正常后方可进入。14天内离宁返回的,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合格证明。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政府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

固原市医疗保障局  

固原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1019

附件:

固原市医保局、市社保中心“政府开放日”参加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户籍地

常住地

出生日期

工作单位

职 务

联系电话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