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2/2022-00102 发文时间 2022-09-08
发布机构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市民征集公告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政府开放日”市民征集公告

广大市民:

根据《固原市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通知》(固政公开办发〔2022〕9号)要求,为让社会各界走进自然资源、林草部门,加深对自然资源和林草部门工作以及干部职工队伍的了解。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草原发展服务中心拟于2022年9月下旬联合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通过介绍市自然资源局和林业和草原发展服务中心工作职能,参观城市规划展示馆、长城梁林场和清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体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不动产登记自动查询机,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工作、林草工作,切实提高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邀请参加“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25名。 

一、报名条件

在固原市工作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对象包括专家、记者、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工商业者等。

二、报名时间

9月8日-22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

1.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固原市民生大厦5楼517室报名。

2、发送《报名表》到邮箱:gyszrzyj@126.com。

联 系 人:顾  伟   余亚萍

联系电话:0954-268856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