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8/2022-00238 发文时间 2022-09-08
发布机构 固原市民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民政局关于开展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固原市民政局关于开展 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固原市民政局拟于20229月21日举办“关注社会救助建设阳光民政”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20229月21日

二、活动地点:原州区中心敬老院、古雁街道办事处

、活动内容邀请市民代表参观原州区中心敬老院养老服务情况、古雁街道办事处社会救助业务办理流程

四、活动形式:参观调研、座谈交流

参加人数:30人

、报名条件固原市生活、工作、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包括专家、学者、记者、职工、企业家、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

   、报名方式

    (一)时间:2022913日-915

    (二)在线报名:按要求填写固原市民政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gymzjcxy@163.com。

(三)现场报名: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固原市民生大厦13楼1301室报名。

八、联系人员及电话

姚垠0954-2688628

温馨提示

    (一)参加人员根据报名时间,以前30名为准。报名人员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报名人员于活动当日提前20分钟在指定地点集合,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责任和参会人员 (包括服务保障人员、新闻记者)个人防控责任。会前7天内有区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 (市、区、旗)旅居史或居住史的,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次密接触者、风险管控人员,我的宁夏”健康融合码为黄码的,不参加会议。会前、会中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的,原则上不参加会议。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扫描行程码。

附件:固原市民政局2022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固原市民政局

                                                            20229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