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86/2023-00123 发文时间 2023-09-05
发布机构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尊重市民朋友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城市管理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推动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真正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925日(星期一),固原市城市管理局将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现将活动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城市管理人人参与  美丽固原人人受益

二、活动时间

2023925日(星期一)下午1430--1830

三、活动地点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四、活动内容

(一)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体育公园管理养护情况--北京路路灯日常维护管理情况--第三污水处理厂生活污水处理工艺和处理情况--西关北路首创停车场运营管理情况--数字化指挥平台展示。

(二)座谈交流。召开座谈会,向受邀代表介绍城市管理工作基本情况。

(三)征求意见建议。听取参会代表意见建议,填写“政府开放日”活动调查问卷。

五、报名条件

在市区工作、生活、学习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市民代表,主要对象包括“两代表一委员”、社会工作者、商户代表、记者、群众等25名。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市民朋友于919日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籍贯、工作单位、职业、联系电话),我局将根据实际报名情况选取25名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一)电话报名:09542670007

(二)邮箱报名:gyscgj2019@163.com

七、温馨提示

(一)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二)请最终参与人员提前20分钟在城管局大楼门前集合,统一乘车参加活动。


附件:固原市城市管理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20239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