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90/2023-00032 发文时间 2023-10-09
发布机构 固原市金融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群众了解和监督我局工作,提高我局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金融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定于202310下旬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开门纳谏听民意  提质增效助发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310月下旬(具体时间通过短信方式通知)

地点:宁夏鼎通典当有限公司(地址:宁夏固原市原州区文化西街妇联营业房)

三、活动内容

(一)现场参观。前往宁夏鼎通典当有限公司参观经营情况,由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业务开展情况。

(二)座谈交流。介绍市金融工作局职能职责、重点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听取各代表意见建议,并围绕提升和改进工作诚恳征求意见建议。

、邀请对象

专家学者、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共计15人。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活动者请于20231017日上午1200前通过发送报名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至邮箱:gysjrj163.com报名。

联系人:陈娟  联系电话:0954-2088219  

固原市金融工作局  

202310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