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79/2023-00016 发文时间 2023-10-10
发布机构 固原市信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信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固原市信访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 活动意见建议征集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落实区、市人民政府关于政务公开工作的系列部署,进一步加快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起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市信访局拟于近期举办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对我市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活动主题

党群同心  信访为民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1013日(星期无)下午400500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地点:固原市信访局

三、活动流程

1.现场参观考察“政府开放日”活动当天,邀请群众代表到市信访局参观日常办公情况,了解来信来访案件的处理流程。

2.恳谈交流。举行交流座谈会,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局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问题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

3.现场互动交流。局班子成员、各业务科室负责人与市民代表进行座谈问答(办公室负责)。

、报名条件

1.在固原市区工作、生活、学习;

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报名方式

填写《固原市信访局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gyxfxt@163.com,或本人携带身份证到行政中心西配楼西102办公室报名直接报名

联系电话:09542088671

六、其他事项

1.请参加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方便联系。  

2.参加活动人员请于1013日下午345前到固原市信访局大厅报到。

3.参加活动人员被判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感染者尚在医学观察期内的,存在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明显症状的,原则上不参加活动。  

4.活动时间若因故调整,将对报名参加人员通过电话告知。

附件:固原市信访局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意见建议征集表。

                                        固原市信访局

                             20231010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