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关于推荐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用人选的报告

索引号 640400011/2019-00091 文号 固人社发〔2019〕92号 生成日期 2019-06-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宁人社发〔2012〕166号)和关于做好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评聘工作的有关要求,自2012年以来,我市先后共推荐聘用在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13人,其中:李永平、郭志乾、吴林科3人上划到自治区农科院工作, 王结调出,谢成君、禹学海、何建栋、虎东岳、李希善5人退休。目前,我市现有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4人,其中王峰聘期已满三年,经考核合格。

今年,我市按照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聘工作。通过调查摸底、个人申请和资格审查,我市安永平、万忆春、许畴3名同志分别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第二款中“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满三年,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等领域获得与上述条件相当的自治区(省部)级奖项,同行业公认的高层次人才。”和第三款中“聘用在专业技术三级岗位满五年,在创新创业、新技术应用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受到业内认可的人员”竞聘条件。对以上3名符合推荐条件人员,我们组织在本单位内部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公示。民主测评主要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组织干部职工测评,民主测评满意度均达到90%以上,均无学术造假、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违法违纪问题。现推荐安永平、万忆春、许畴3名同志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用人选。

妥否,请审批。

附件: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聘人员汇总表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6日

(此件删减后公开发布)


QQ图片20190626155615.pn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