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宁夏快递从业人员也能评职称了!主要针对工程技术人员,不包括“快递小哥”

索引号 640400001/2020-0008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责任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快递从业人员也可以评职称了!4月12日,记者从宁夏邮政管理局获悉,自治区人社厅日前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工程技术系列快递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条件(试行)》(以下简称《条件》),推动建立我区符合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业特点的职称制度,实施快递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 

《条件》明确,本次职称评审主要聚焦于快递行业中的工程技术人才,并不包括“快递小哥”。快递工程技术人才适用于我区邮政行业中从事快递设备工程、快递网路工程、快递信息工程等领域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按级别分为助理工程师(初级)、工程师(中级)、高级工程师(副高级)、正高级工程师(正高级)。除达到基本条件外,还对学历资历、业绩成果以及学术成果做出了规定。 

据了解,本评审条件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