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人员管理

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索引号 640400011/2021-0008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9-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就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16日上午7:00至下午18:30。

二、面试地点

固原市原州区第六小学(固原市原州区中山南街155号)。

三、面试岗位及面试形式

(一)固原市委党校教师二、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一、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二和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教师三4个岗位面试采取半结构化(试讲)的形式进行。试讲时间为20分钟,备课时间为20分钟。

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反应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精神、气质、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素质,不进行专业技能测试,按招聘岗位要求进行试讲。

(二)固原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专业技术、固原市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专业技术、固原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专业技术、固原市园林管理所专业技术、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专业技术二、固原市水土保持工作站专业技术6个岗位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问答)形式进行,主要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含专业知识),不进行技能操作测试。

四、有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驾驶证、社会保障卡等不作为有效证件)、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时前到面试考点报到,7:30入场完毕,7:30入场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入考点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两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学校,除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与评委见面、参加面试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消毒。

固原市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