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18-94093 发文时间 2018-04-16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转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关于转发《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现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1820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一、职称评审涉及专业技术人员切身利益,各县(区)、各系列、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严格要求,确保职称评审工作扎扎实实,有序开展。

二、要认真落实网上报名注册、申报公示、审核签字制度,层层落实责任,保证申报材料完整规范,真实有效,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三、要严格按照申报时间、申报程序、评审流程开展工作,申报高级及中初级职称的时间与自治区同步进行,各县(区)人社部门、各级评委会要督促做好职称申报工作,超过受理时限的,一律不予受理,申报资料不齐全,不规范或相关条件不符合的,一律拒绝受理,确保各环节工作组织严密,工作透明。

四、要广泛宣传职称评审的有关政策规定,让社会和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熟悉掌握职称评审的条件、程序和要求,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4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