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食品药品监管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执业药师虚挂兼职“回头看”

索引号 640400023/2018-0059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01-0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巩固执业药师虚挂兼职专项整治成效,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去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新年伊始对执业药师虚挂兼职清理工作开展“回头看”,确保执业药师在岗履职常态化。

这次“回头看”活动将去年专项整治中存在执业药师虚挂兼职的经营企业作为重点,并就执业药师在岗履职情况,特别是质量体系文件学习贯彻,人员培训,处方药销售、处方审核等进行细查。检查采取随机抽查和举报核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执业药师虚挂兼职的查处力度,凡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执业药师不在岗的,及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督促企业落实执业药师在岗履职。对于未及时整改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以倒逼企业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我市执业药师管理,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

   截止目前,检查经营企业25家次,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