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188 发文时间 2022-03-22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
固原市召开“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了深入推进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监管能力和水平。3月18日下午,固原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卫生健康委、税务局等16个成员单位和市场监管局各分局、机关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开展情况,对工作出色的部门进行了表扬,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培训会上通过播放操作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重点从“一单两库”的建立完善、计划制定、“两库”随机抽取匹配、检查结果审核、检查结果公示等方面对新上线的宁夏“双随机、一公开”综合监管平台进行演示讲解。参训人员就“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操作系统模块进行了现场讨论,整个培训内容充实,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各业务骨干熟悉了新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操作平台,为顺利开展“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长期性重要工作,是深化行政执法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效方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转变监管理念,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和业务培训。要紧盯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推动“进一次门、查多项事”,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实现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