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卫生

固原市卫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索引号 640400020/2018-87925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部门 固原市卫计局

  9月3日下午,市卫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市直卫计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马银轩同志组织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张柱、周兆川同志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形势以来党的建设、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加强培养引进各方面优秀人才、大力发展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精神,着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四个示范市”、打好“六场硬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