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个人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医疗卫生

固原市卫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索引号 640400020/2018-87929 文号 生成日期 2018-10-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部门 固原市卫计局

  9月29日上午,市卫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直卫计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60周年题词、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关于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贺电、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汪洋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精神提纲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其重要性和严峻性,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压实责任,坚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 

  会上,局长杨银梅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阵地建设。二是要切实做好“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和信访工作。她指出,医疗是当前重大的民生工程,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认真落实安全检查和日报制度,不推诿、不扯皮、不拖不等,坚持接访责任制,端正态度,规范语言,做好苗头预防,提高服务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