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6/2022-00068 发文时间 2022-07-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水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号议案建议答复的函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号议案建议答复的函

李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引黄入彭项目的建议的议案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黄河水通彭是列入《固原市“十四五”重大基础设施发展规划》中的重大水利项目,也是固原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守底线43条政策措施中要求尽快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的重要水利项目。黄河水通彭工程建成后可向彭阳县每年供黄河水2000万立方米,项目的实施对于提高受水区的农业供水保障水平,发展现代高效节水灌溉农业、完善固原市现代水网意义重大。

目前,我局已经委托宁夏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编制项目建议书工作。计划7月上旬完成项目建议书的编制。下一步,我局将督促设计单位加快黄河水通彭工程前期工作进度,加强与自治区水利厅的对接协调,争取将项目纳入自治区重大项目盘子,协调推进工程尽早开工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