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119 发文时间 2022-10-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议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号议案答复的函

刘旭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支持彭阳县建设教育城域网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市教育体育局紧抓宁夏“互联网+教育”建设示范区建设的机遇,按照自治区教育厅智慧校园建设标准及城域网中心枢纽建设规划等文件要求,着力改善学校基础网络环境,网络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一是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宁夏教育专网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宁教办〔2022〕70号)要求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成立由主要领导负责的教育专网建设工作专班,在充分论证、科学研究的基础上制定本地区专网建设的实施方案。

二是加大与地方发改、财政、网信、工信等部门的协调合作,合力推进教育专网建设各项工作。

三是鼓励本级财政加大对教育专网建设的投入力度,将项目建设、设备购置、技术保障、运行维护等经费纳入年度预算。

四是积极争取自治区教育厅对各县(区)教育专网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显著的县(区)给予资金支持。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