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2/2019-00151 发文时间 2019-12-03
发布机构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第104号提案答复的函

 

陈彦杰、张宏伟、杨晓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西南新区“三馆”附近建设生态公园的建议收悉,针对提案具体内容,我局及时进行落实,现将具体情况答复如下:

人民公园位于三馆北侧,与三馆仅相隔福银高速公路,人民公园占地面积大、建设标准高,但实际使用率很低。按照道路建设计划,2020年五路口的高速出入口将取消,北京路与南平街将建设涵洞穿越福银高速相接通,届时西南新区居民可经南平街、南雁街两条道路便捷抵达人民公园。这样一方面解决了人民公园使用率低的问题,另一方面可有效满足西南新区居民对生态公园的需求。

另外,三馆北侧为福银高速100米宽防护绿化带,东侧为高压走廊绿化用地,总用地面积120亩左右,我局拟将西南新区公路防护绿地和高压走廊绿地作为“四个一”林草工程项目用地,届时结合“四个一”林草工程建设对现有防护绿地进行提升改造,将“三馆”北侧、东侧绿地建成集经果林观光、健身、休闲于一体的生态公园。

 

 

                              固原市自然资源局

                              20191018

联系电话及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268856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