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130 发文时间 2022-10-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45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45号提案答复的函

桑国梁、马耀军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开放学校体育场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不断深入,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健康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市区内没有标准足球场地,建议开放学校体育场地、加强管理,为市民提供体育锻炼场所。

近年来,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及自治区体育局有关要求,学校体育场馆要逐步对外开放,为群众健身提供场所,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也不断探索面向社会开放学校体育场馆,但受疫情防控影响,学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化管理,开放学校体育场馆暂时不具备条件。

下一步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具备开放条件的学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逐步对外开放。

再次感谢您们给教育体育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