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131 发文时间 2022-10-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59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59号提案答复的函

原州区政协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对小区外及广场公共健身器材定期进行维修保养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深入,为满足广大健身群众健身需求,体育部门为小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安装了许多体育健身器材,共投入1000余万元,全市范围内安装376套健身路径。

国家体育总局《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办法》规定:“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公园(广场)管理部门、机关、企业事业组织等接收器材的组织和单位(以下简称“器材接收方”),负责对配建在本组织和单位所辖区域内的器材进行日常管理”。根据这一规定,在配发健身器材时,我局及时要求和督促接收单位建立相关机制,加强健身器材的保养和维修工作,从而有效延长健身器材的使用寿命。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单位)督促接受器材单位进一步建立健全相关维修保养制度,加强健身器材维护保养,定期检查健身器材运行情况,及时对损坏的健身器材进行更换,为广大健身群众提供服务。

再次感谢您们给教育体育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