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5/2022-00133 发文时间 2022-10-27
发布机构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答复的函
关于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第61号提案答复的函

原州区政协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在公园内健身步道旁增设“按摩”步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全民健身的不断深入,人民群众健身锻炼需求日益增长,近年来,我市积极争取上级部门,为小区、公园等公共场所铺设了健身步道,尽可能满足健身群众需求。《健身步道建设规范》中规定:“按摩”步道暂时不属于健身步道范畴,自治区体育局暂无该项目,无法争取体育部门项目资金。今后我们将认真积极对接住建部门,争取在健身步道旁边铺设“按摩”步道,增强健身步道的功能,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再次感谢您们给教育体育事业提出的宝贵意见,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教育体育事业发展!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