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34/2022-00038 发文时间 2022-11-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 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 做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聚焦“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式发展”主题主线,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全力以赴协调做好各项要素保障,聚力解决好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持续狠抓签约项目全程服务。协助宝鸡客商完成宁夏厚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取得年产100万吨微生物有机肥、水溶肥项目备案证,全程协调完成有机肥项目建设用地选址、初步完成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和现代数字科技农事馆建设用地选址,争取年内完成用地挂牌手续,做好全市范围内规模以上养殖示范村粪污收集点的规划选址。

持续狠抓落实包抓机制。按照《2022年市级领导包抓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责任分工》要求,专人服务雪川农业项目。一是保障固原马铃薯原料基地。根据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安排,统筹协调督促年底前完成再流转土地原州区2.6万亩、西吉和彭阳县各1万亩,中心负责人与土地流转协调推进工作组主动对接,1114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和雪川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安排部署,拟于1117日开始对原州区、西吉县和彭阳县土地流转情况跟踪对接服务。二是保障疫情期间原料供应。为进一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协同有关部门自1021日至116日完成从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运输马铃薯原料到固原的车辆及司机在固原境内的全程监管。三是开展配套产业招商。中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积极运用新媒体与新型环保塑料薄膜包装材料、智能化物流仓储及冷链等8个已签约项目跟踪对接,拓展再招引新的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