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2/2022-00180 发文时间 2021-06-23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固原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责任清单》的通知
固原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固原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责任清单》的通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派出机构、事业单位,各直属机构,相关企业:

按照自治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的通知》(宁政职转办2021〕1号),根据我市实际,制定了《固原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若干措施责任清单》,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部门要抓好牵头任务的落实,定期汇总掌握推进落实情况,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各配合部门要主动沟通,及时与牵头部门做好衔接,全力完成各项配合任务;各县(区)要对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任务,制定推进落实方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二要整改反馈问题。各牵头部门要结合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之前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优化营商环境18项测评指标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固政办函〔2021〕6号)梳理反馈的问题,积极筹划,紧盯节点,整改问题,补齐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三要加强督查考核。市政府督查室要会同发改等有关部门,定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任务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加强督查问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全市营商环境取得突破性进展,为保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创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

固原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

“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