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8/2019-00032 发文时间 2019-09-09
发布机构 固原市应急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城区雨情及内涝情况
固原市城区雨情及内涝情况

根据市气象信息和雨情变化,9月9日上午,市应急局及时协调城管、住建部门启动城市防洪应急预案,组织130余人在全力做好城区防汛抢险工作的同时,对城区积水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

一、老城区情况:由于固原城区西高东低、南高北低的地势现状,造成老城区的重点积水区在东关街、月牙路一线,东关街路面积水平均达30cm,南河滩桥、火车站桥、文化街路口等低洼处积水达35cm。六盘山路、南城路、警民巷丁字路口,文化街等城市主要街道路面积水也比较严重,其中博物馆巷子路口积水约为7-10cm,文化街西关十字积水为10-15cm,警民巷子积水约为10-15cm,巷口一根路灯杆倾斜,正在抢修。清河南路绿化带树木枝干断裂,影响交通,管理部门正在排除险情。

二、新区情况:通过排查,新区明堡路道路两侧积水严重,平均10cm,康居南区向南50米路口排洪渠出现堵塞,东关北街与明堡路十字路口、污水处理厂门口积水达50cm,古雁西路农业农村局门前道路积水约7cm。

三、西南新区情况:通过排查,西南新区101线会展中心处、九龙路城管局门口、建业街(五中-上海路路口)段略有积水,约3cm。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