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1/2022-00077 发文时间 2022-04-14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专题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4月8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固原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输入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固疫指办发〔2022〕52号)精神。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4月6日吴忠市同心县发现区外返宁初筛阳性检出人员,我市疫情输入风险大,防范任务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各项举措。

会议要求,人社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我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相关安排部署。一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实行24小时值班制,带班领导须保持电话畅通,值班人员确保按时到岗。二要认真做好隔离管控和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加强与我局所负责隔离点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交流对接,做好隔离管控工作前期准备,加强对各类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医疗物资的储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三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结合区、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我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相关安排部署,不断强化外来人员、车辆管理,加强内部人员日常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工作,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