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23/2022-00291 发文时间 2022-04-18
发布机构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市场管控组督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市场管控组督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4月18日,市场管控组深入固原市中通快递、申通快递、极兔速递、圆通速递、顺丰速运五家寄递物流经营站点,现场督导检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市场管控组一行听取了各寄递快递站点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寄递快递企业收货、分拣、配送、消毒消杀等运转流程和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工作,实地察看快件消杀、场所消毒、员工测温登记、来访登记、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站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市场管控组负责人强调,快递行业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工作,寄递快递传播链长、涉及面广、流通性强,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各寄递快递站点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作业场所、进出车辆、收寄物品进行全面消杀,特别要盯紧重点地区寄递快件,切实加强从业人员自我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应检尽检”工作,做好防疫闭环管控,抓好抓实抓细“人、物、环境、车辆”同防等各项防控工作;市邮政管理局要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不重视、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严肃查处,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阻断疫情经物传播途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