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9/2024-00014 发文时间 2023-07-10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2023年固原市第十一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2023年固原市第十一届群众广场舞大赛成功举办

7月9日,由中共固原市委宣传部、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固原市文化馆和各县(区)文化旅游广电局承办的“引领新风尚 欢跃新时代”固原市第十一届群众广场舞大赛在博物馆广场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意在展示我市广场舞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靓丽新形象,全面展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新成果,展现新时代固原人民开放创新的崭新风貌。经精心选拔,来自全市各县(区)10支群众广场舞队参加了本次大赛,文化志愿者以及上千名群众齐聚现场,共赴了一场群众文化艺术盛会。

大赛在固原市文化馆原创广场舞《好歌齐声唱》中拉开序幕,百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舞出了新时代六盘山儿女通过奋斗获得幸福生活的最美姿态。比赛中,各队轮番登台,一个个绚丽多姿、风格各异的广场舞作品,或热情似火,或激情昂扬,或轻盈典雅,或舒缓恣意,尽情展示着优美动人的舞步,让现场的观众目不暇接,掌声如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原州区金梦艺术团的《黄河水从我家门前过》获得一等奖;原州区蓝舞艺术团的《和悦·人间》、原州区黎悦炫思舞蹈队的《幸福生活恰恰恰》获得二等奖;彭阳县文化馆的《山花漫梯田》、西吉县文化馆1队的《好歌齐声唱》、隆德县百合舞蹈队的《收获》获得三等奖;彭阳县健身操体育协会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泾源县利群健身队的《中国梦》、泾源县六盘山艺术团的《一路精彩》、西吉县文化馆2队的《中国范儿》《时代感》获得优秀奖。

引领新风尚,欢跃新时代。固原市群众广场舞大赛参与广泛、辐射力强、特色鲜明,已成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特色品牌活动。来自全市的基层群众因舞蹈而热爱、因舞蹈而凝聚,群众文化与舞蹈动律交融碰撞,精彩纷呈,勾勒出一幅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全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画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