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9/2024-00033 发文时间 2023-08-26
发布机构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西安千人旅行团拉开秋游“天高云淡六盘山”序幕
西安千人旅行团拉开秋游“天高云淡六盘山”序幕

8月26日,一支近500人的西安旅行团,在当地旅行社的组织带领下,首站来到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拉开了西安千人旅行团秋游“天高云淡六盘山”的序幕。

旅行团一行,怀着对固原“生态文旅特色市”的美好向往,抓住当前夏季的“尾巴”,在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体验泾河之源、避暑胜地的清凉,到六盘山红军长征旅游区接受“红色六盘”“胜利之山”的精神洗礼,逛隆德县老巷子感受“千年古县,文化隆德”的魅力。

西安任我行之国际旅行社旅区域经理任刚说,固原气候舒爽、景色宜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距离西安400多公里、车程约5小时,是西安市民赴周边旅游的理想选择。特别是在今年6月,固原市在西安隆重举办农文旅推介招商大会、推出“引客入固”奖励政策之后,六盘山避暑游在当地迅速升温,到旅行社咨询固原旅游产品的市民明显增多,各旅行社“送客入固”的积极性也被空前调动起来。

据六盘山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批近500人的旅行团,是当前和秋季西安千人旅行团大批量走进“天高云淡六盘山”的开始,之后还有更多批次的旅行团来到固原,赶赴爽爽清凉的夏日、再约层林浸染的金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