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15/2018-93807 发文时间 2018-02-20
发布机构 固原市交通运输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办理情况的报告
关于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办理情况的报告


市政府:

根据2017年12月26日专题会议纪要(第35期)精神,就金昱元盐化工循环经济产业链项目区货物运输通道不畅相关事宜,我局高度重视,积极与自治区交通厅对接协商,现将办理情况汇报如下:

一、关于项目区高速公路开口事宜。项目区位于原州区头营镇,距固原北收费站出口为12km,距三营收费站出口为17km,由于距两个出口距离都比较近,对于高速公路连接的需求并不迫切,项目区车辆可通过G344线至三营或固原北上下高速公路。因为G344线为二级公路,设计车速为60km/h,设计服务水平为四级,设计最大服务交通量为650pcu/h,道路状况良好,而2017年该路段混合交通量为506pcu/h,此段G344线的服务水平可以满足项目区的交通量需求。因此,在福银高速上设置头营镇出口暂时无必要。

二、关于中黑公路改扩建事宜。由于中黑公路属于农村公路,事权归地方人民政府管辖,对于农村公路的建设,自治区交通厅只能根据筹资情况给予一定的补贴资金。目前,该项目由原州区交通局负责,前期工作已全面启动,项目预可研及可研已经批复,现正在初步设计阶段,另外,土地、环评、林评、水保等专项审批工作也正在压茬推进。该路线全长41.315km,设计速度60km/h,二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10m,路面宽度9.5,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估算总投资3.45亿元。由于项目投资较大,地方财力有限,原州区将根据资金筹措情况适时开工建设。

固原市交通运输局

2018年2月10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