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2/2019-00149 发文时间 2019-11-2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固原市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有力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108日下午,国庆假满第一天,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志达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建设项目进展和2020年项目谋划情况。

李志达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把项目作为固定资产投资的基础,对照节点狠抓投资完成,应统尽统,客观反映项目建设成效。二是进一步对照年初作战图,压实项目推进责任,对标完成时限,细化措施,抢抓有效施工期,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当年能完工项目全部建成,及早发挥项目效益。三是扎实谋划好2020年项目,要紧扣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加快“一区建设”、打响“四张名片”、抓好“五大任务”,结合中央、自治区产业政策,扎实把全部精神项目化具体化,同时要抓好“十四五”规划前期工作,为明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项目基础。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把精力放在抓项目建设上,政治站位要高,落脚要实,集中攻坚,以实际行动促进投资增长,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各县(区)分管县(区)长、发改、统计局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