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2/2019-00150 发文时间 2019-11-20
发布机构 固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固原市召开开展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固原市召开开展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发挥投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作用,扎实抓好“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和“稳投资”各项措施落实。8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市长马汉成主持召开了固原市开展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马汉成强调,“稳投资”是中央“六稳”政策之一,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和抓项目的工作意识,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决开展好“项目建设集中攻坚行动”,有力促进投资平稳增长。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责任。各县区党政一把手和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投资增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关键举措,扑下身子,担当尽责,带头狠抓问题解决和推进措施落实,紧盯目标,进一步细化完成节点,确保按月按时段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确保全年目标实现。二是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面压实包抓推进责任,倒排工期,抓实抓细关键环节,对未开工项目抓紧开工建设,进展缓慢的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节点完成工程量和投资。原州区要成立专班,紧盯促进投资动能转换和实现投资增长,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开发区要切实发挥承接项目载体作用,扎实工作,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确保年初确定的各类项目如期开工建设,确保实现投资增长。三是加大督查和问责。要加强项目统计入库,客观真实准确反映项目建设成效,要对照项目建设等责任清单,加强督查,及时通报,对未完任务的按月形成专报,报市委、市政府对负责人进行约谈和问责。

会上,市发改委和原州区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市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志达、各县县长或分管发改副县长、发改部门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19000827号-3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