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400001/2020-00067 发文时间 2020-04-01
发布机构 固原市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我市建筑施工领域42个工程项目开复工
我市建筑施工领域42个工程项目开复工


                       

               

0:00                                      

连日来,我市各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今年,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增长、推动社会发展的主引擎,多措施推进建筑施工领域项目开复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提升改造项目已进入冲刺阶段,130多名工人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装饰装修、安装等工作,预计年底完工。“自3月18日复工以来,分批次安排工人进驻施工,争取完成各项工程进度。”项目施工方负责人魏思勰说。

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改扩建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和二次结构工程。3月16日复工以来,86名工人抢时间、赶进度,预计6月30日交工,年底投入使用。

为保证全市建筑施工领域项目安全有序开复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修订完善管理细则,建立项目倒排工期表,坚持工作重心下移,按照“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的“五个一”要求建立项目建设管理机制,每两周听取一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每月进行一次全面督查通报,打通了项目建设环节中出现的“梗阻”, 提高了行政效率,为全市建筑施工领域开复工创造了良好条件。截至目前,全市建筑施工领域42个工程项目已开工复工。(固原市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旭东 郑 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固原市人民政府    承办: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电话:(0954)2088900 电子信箱:gysdzzw@126.com

宁ICP备05001237号    网站标识码:6404000021    宁公网安备640402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