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关于《固原市旅游民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征求意见函

信息来源: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推动固原民宿经济发展,进一步完善固原市文化旅游行业管理工作,根据《中共固原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固原市创建全区民宿经济发展先行实施意见><固原市关于支持精品民宿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固党办〔202241号),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起草完成了《固原市旅游民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相关指示和要求,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办法的意见。

一、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

二、征求意见反馈:请将修改意见以信函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市场监管科,并注明提出修改意见者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不受理匿名反馈和电话反馈。

联系电话:0954-2088054

电子邮箱:227175397@qq.com

  址:固原市人民政府古雁路文广大厦

邮政编码:756000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212月12日

附件一固原市旅游民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二:关于《固原市旅游民宿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说明.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